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美国丽浪多市

时间: 2021-02-19 13:29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丽浪多市是加利福尼亚州一座美丽的海港城市,离洛杉矶仅60公里车程。城市面积6.35平方英里(合16.45平方公里),整个城市的公园面积达到97英亩(合3.9平方公里)。该市人口约6万5千,白人为主,亚裔占9%左右。市长MikeGin(甑荣峰),05年5月当选该市市长,任期将为4年。

(一)旅游气候全年气温在17℃~23℃之间,气候宜人。这里不仅风光美丽,而且十分适合居住。旅游业不仅为这里的人们提供了就业机会,而且也创造了商机。使得丽浪多海岸成为南加利福尼亚被全世界人们向往的旅游胜地。是太平洋上最诱人的黄金海岸。

(二)经济旅游业每年为丽浪多市创造了丰厚的收益和很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这些效益促进了当地人们生活质量和水平的提高。经济主要类型包括:如房地产等商业类,生产型的工业类,太空科技和航天等专业的领域型,家庭式的生产,及一些个体私人的贸易活动。

(三)历史1892年时丽浪多市成立,当时人口约有688人。19世纪初时,丽浪多市就拥有3个商用码头,是圣拂朗西斯克和圣地亚哥最初的运输点。随着时间的推移,先后建立了新发电厂、新图书馆和新码头。

(四)教育现在有大约7800多名学生就读于8所小学,2所初中,1所高中和1所继续教育高等学校。12所学校中的10所是加利福尼亚的名校,2所是国立的蓝丝带学校;丽浪多海滨继续教育学校是加利福尼亚的经典学校。

(五)交通周边有海岸城市运输线、通往自制市的运输线、南海岸的公共运输线、地铁、远程轰炸机式的高速公路、南海岸黄色出租车、托兰斯地方机场、长滩机场和洛杉矶机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