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美国南湖市概况

时间: 2021-02-19 14:13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南湖市坐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大都市中心地带,是一座富裕的郊区城市。总面积约22.5平方英里(58km2),其中陆地面积21.9平方英里(57km2),水域面积0.6平方英里(1.6km2)。拥有26575人口,6414户、5958家。其中,白人占84%,亚洲人6.2%,西班牙人或拉丁美洲人5.5%,非裔美国人2.1%,印第安人0.3%,剩余1.9%来自其他族群。
十八世纪四十年代,拓荒者来到这里定居,1956年这片土地才正式命名为南湖市。南湖市因其优秀的公立学校、高质量的精品行业以及勇夺八连冠的卡罗尔高中橄榄球队而闻名。正因为其区位集中,发展高效,且学校优质,很多财富1000强企业的高管和体坛名人将南湖市作为抚养孩子的首选地。
200812月,福布斯网将南湖市评为美国中等家庭平均收入最高地区。根据2011年估测,该市中等家庭均收入超过19.4万美元,高于达拉斯其他地区。家庭收入均值为21.64万美元。该市中档房屋市值超过70万美元,均配备至少4个房间,建筑面积约370km2
南湖市获得标普和惠誉的AAA级债券评级,是整个德克萨斯州同时从两家评级机构获此评级的为数不多的城市之一。标普排行榜500强企业、旅游城网站所属集团世博控股的总部位于该市。维优电子、Isis-Papyrus等高科技企业也都落户于南湖市。南湖市虽不是营业场所聚集地,却是专业服务企业和金融投资公司的理想家园。近年来,南湖市成为医疗服务和医疗保健公司的热门选择,比如:德克萨斯医疗系统、达拉斯儿童医疗中心、森林公园医疗中心、贝勒医院等。
南湖市卡罗尔学区的所有学校均获得德克萨斯教育局的优秀评级,共享同一个标语和吉祥物。学校是南湖市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教育也是市民生活的重中之重。该学区在德克萨斯州目前排名第一,也是全美最大的优秀学区。其学术成就卓著,体育和美术成绩也同样声名在外。
南湖市主要公路有114国道、121国道、26国道、南湖林荫大道和1938农场-集市线。往西几英里处就是世界第三大繁忙的达拉斯国际机场,机场每年载送约6000万乘客,拥有占地2400英亩(约9.7km2)对外贸易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