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英国威勒尔市

时间: 2021-02-19 13:42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英国威勒尔市简介英国威勒尔市位于英国西海岸,属于利物浦大市范围,靠近利物浦大学,面积220平方公里,人口31.2万。该市港口和物流业比较发达,创意产业起步比较早,退休基金管理在英国居领先地位。威勒尔市设有孔子学院。威勒尔市拥有大量的跨国企业,包括梅耶普雷斯蒂奇、百时美施贵宝和联合利华研发部门。

威勒尔市的教育被英国政府大加赞赏。同样,威勒尔市的旅游业非常发达,尤其是有着美丽的海岸线,提供各种海上休闲活动。

威勒尔市的港口发展十分完善,提供各种远洋运输、便利仓储和分装服务,是全英国最大的对美及加拿大集装箱运输港口。港口周边有英国最大最成功的自由贸易区。2013年12月18日太仓市与威勒尔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