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澳大利亚达博市

时间: 2021-02-19 14:01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结好时间:1995年6月7日   

达博市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内陆地区。在悉尼以西400公里,仅1个小时的飞行距离。达博市人口4万人,面积2425平方公里。麦克科里河流经达博。达博市植被丰富,被众多国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所环绕。   

达博有两所大学、一所远距离教育学校、一所地区医院、一个机场;还有众多地区体育、娱乐、医疗、娱乐设施和政府服务机构。主要产业包括畜牧业、交通、服务和零售业。当地的牲畜市场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牲畜市场。   

达博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西部平原动物园。   

达博市民酷爱各种体育运动,包括游泳、骑马、足球、无板篮球、板球、高尔夫球、射击和体操、钓鱼等。   

2016年5月20日,达博市和惠灵顿郡合并为西部平原地区,9月7日正式命名为达博地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