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意大利罗索里纳市(Rosolina)概况

时间: 2021-02-19 13:41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罗索里纳市位于意大利三角洲的北部,人口约为4万。罗索里纳是威尼托大区下属的一个市,意大利共和国成立后,罗索里纳市民在1948年选举出了第一个行政当局。1950年以来,罗索里纳市的财富大部分来自农业和花卉园艺业。

从60年代初期开始,罗索里纳市政府和意大利国际知名人士马塞嘎格利先生共同开始将阿尔巴雷拉岛开发建设成为第一流的度假中心工程。阿尔巴雷拉岛直径有5公里,目前为一私人拥有的度假中心。岛上有由150多种各类树木组成的自然公园,在园内随处可见各种野生动物,如鹿、野鸭、野兔等。另外,还有许多各种鸟类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公园里。罗索里纳市在其沿海岸开发了长达十公里的沙滩,几乎与阿尔巴雷拉岛上的旅游设施一样完美。在旅游区内,建有各类旅馆饭店,宿营地、住宅、商店、商业区、美容中心、高尔夫场、赛马场、儿童乐园等设施。

除了阿尔巴雷拉航海俱乐部外,罗索里纳市还有其他航海俱乐部,每年都要举行许多海上活动,如比赛、垂钓、旅游、学习等等。罗索里纳地区植物具有典型的地中海特点。罗索里纳波图卡勒利植物园根据欧盟"自然界-2000"标准而建设。内存五种不同环境可供游人观赏。在该市一大片水域中,养殖着许多水产品种。所有这些鱼类及150多种不同鸟类构成了自然输送独特体系。这一体系体现了人类的精心设计和规划。

1998年,罗索里纳市所在的威尼托大区被欧洲联盟授予94-98期间欧洲地区最佳规划奖。2000年2月,罗索里纳市与太仓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