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美国马伯洛市

时间: 2021-02-19 14:08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结好时间:2011年12月9日   

马伯洛市位于美国新泽西州东南部,距纽约和费城1个小时的车距。全市面积79.2平方公里,人口超4万,其中14.6%为亚裔。

美国媒体将马伯洛市列为全美100个最适合生活的地方之一,也是10个最安全的居住地之一。马伯洛的居民多在纽约等周边大都市工作,其人口的受教育程度和户均收入均高于新泽西州平均水平。马伯洛市共有8所公立教育机构,其中学前教育机构1所、小学5所、初中2所。其学校排名总体在全州名列前茅。   

历任市长都重视华人社区,经常参加华人活动。现任市长何尼克还任命一位华裔作为副市长。   

当地的娱乐中心适合各层次年龄居民。市里经常组织男女学生喜爱的体育比赛,常在夏季邀请著名乐队为市民提供免费室外表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