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马耳他桑塔露西亚市(Santa Lucija)概况

时间: 2021-02-19 14:17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一、自然地理桑塔露西亚市位于马耳他共和国南部,占地约0。75平方公里,总人口近5000。它是马耳他共和国唯一的绿化占居住面积一半左右的城市,其周围是秀丽的自然风光。

二、历史、行政桑塔露西亚市始建于50年代后期,并于1961年7月7日正式成立。马耳他共和国地方政府于1993年成立,而桑塔露西亚市的第一个地方政府是在1994年正式成立的。

三、政党、教会目前的地方政府有五位成员组成,三个来自独立党,其余二位来自国民党。两大政党都有自己的俱乐部并座落在同一条大街上,各自在日常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马耳他的许多政界人士住在该市。在地方政府成立以前,马耳他是一个罗马天主教国家,教区在每个镇、村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桑塔露西亚市也同样如此,目前教会与地方政府的关系非常融洽。

四、体育、经济桑塔露西亚市有自己的足球队,属于国家乙级队水平。桑塔露西亚市以造船、机械制造、家具制造和旅游业为主。五、与苏州的交往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的贸易中心位于该市市郊,其中由中国政府援建,苏州市设计,建造的中国古典园林于1998年落成,占地2500平方米。2001年9月11日苏州市的金阊区与桑塔露西亚市缔结友好市区关系。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