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澳大利亚格勒奈尔格郡

时间: 2021-02-19 13:26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地处维多利亚岛西南部,面积6212平方公里,总人口约20200人,气候温和,年平均雨量857毫米,冬季平均气温8—15摄氏度,夏季平均气温13—22摄氏度,最重要的城市为波特兰市,人口约1万多,卡斯顿,黑沃德,达特摩和耐尔森是主要的城镇。主要产业是制造业、社区和健康服务,旅游,教育,运输和零售。
铝制造业为波特兰市的重头企业,每年产量为35万吨,来自中国的投资共达12亿美元。届时产量将超过55万吨/年。
现在重型机械工程产业也是发展的重点,主要用于塔吊和风能动力机械。现在预计要和沙钢合作,因为沙钢的产品在制作风能动力机械的叶片质量是最好的。
圆木种植产业增加了格勒耐尔格郡的绿化环境,达到150万亩的面积,主要分软木和硬木。软木主要出口日本,用于制造政府机关使用的档案袋。硬木主要用于纸浆制造。
农业产业为牛奶、肉类、羊毛和羊羔肉等。
全郡70%的鱼主要都是从波特兰市港口捕获,其中渔业出口中30%的龙虾和30%的鲍鱼也是这个港口产出。
波特兰港口每年吞吐量为400至500万吨。其中包括100万吨左右的铝矿砂的进口比例。
主要出口:小麦、大麦;出口阿拉伯国家的活羊、牛;出口日本和中国的铝铸造产品;木板才等。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