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韩国务安郡

时间: 2021-02-19 13:40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韩国务安郡位于韩国西南端,隶属于韩国全罗南道,也是全罗南道道厅所在地。距西南部交通要道韩国光州约40分钟车程,下辖有2邑7面,辖内人口7.5万,面积432.5平方公里。务安郡春天温暖少雨,夏季凉爽舒适,秋季凉风习习,冬季低温干燥。务安郡三面环海,风景优美,旅游资源丰富,面积204平方公里的务安生态滩涂中心,是许多海洋生物的产卵和栖息地,集游览观光、科普教育于一体,每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近300万的游客。务安郡以农业为主要产业,洋葱、大蒜、稻米、红薯及牛肉国内驰名,在精细农业发展、农业技术推广、滩涂利用等方面有诸多先进经验,种子技术、农机具、农业耕作、农产品深加工等达到较高水平。另外务安郡设有世界华人组织设立的专为华人企业生产的开发区。务安郡红黄色土分布广泛,以海岸线为中心,全体面积的70%以上被黄土覆盖的全南务安被称为“黄土沟”。境内还有3所大学,其中一所是技能大学。   

务安郡地处西南部国土开发的战略性位置,是中韩两国黄海与南海的最佳交汇地,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瞄准了巨大的东北亚市场。务安郡是东北亚地区交通物流枢纽,通过郡内的西海岸高速公路、务安—光州高速公路、木浦—光阳高速公路等与外界相连;铁路方面,乘坐时速300km的KTX高速列车,两小时便可到达首尔及周边城市;港口方面,光阳港、木浦港和大佛港拥有的航线数量分别为34条、12条和3条;航空方面,务安郡内有务安国际机场,它与仁川、金海国际机场一同成为韩国超现代国际机场的代表,并实现了与世界各主要城市之间的直航。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