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友好城市

日本丸龟市(Marugame)概况

时间: 2021-02-19 13:27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日本丸龟市濒临濑户内海,面积65.387平方公里,是日本香川县的第二大城市。全市道路宽敞,绿树成荫,气候宜人,四季如春。丸龟市是一座历史名城。以丸龟城为标志,中津万象园等历史遗产保留完好。尤其是象征丸龟市的丸龟城,距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其优美的姿态和错落有致的石墙,深得中外游客的青睐。

三重三层的木制建筑--天阁,是日本现存12座城堡中的一座,也是日本屈指可数的重要文化遗产之一。被誉为高丽门的"二扇正门"等都是日本重要的文化财富。举世闻名的丸龟扇,作为丸龟市的特色产品,自江户时期流传至今。现在的年产量约7000万把。约占全国扇业的90%左右。1997年"丸龟扇"被评为日本传统工艺品。1999年5月28日,正式与张家港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