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注册

用户注册须知

在昆山市和苏州工业园区(含苏相合作区)注册的单位,请至属地直接办理,

联系电话:昆山市:57390055  苏州工业园区:66681812

1.请确认邀请单位正常在业,否则无法注册申请。

2.注册申请需经属地县区外办和市外办两级审核。

3.邀请外国人来华申请须由邀请主体直接办理,不得代发、代办,不得弄虚作假、转手倒卖,一经发现视情移交公安机关。

4.邀请单位需明确邀请外国人来华的法律责任,并详细真实地准备好所有材料。

5.单位联系人请指定为本单位相对固定的人员,人员变更后,需要重新备案。

 


注册时需要提供以下附件,请提前做好准备;提交注册时长时间准备,可能会超时导致提交失败!

标"*"为必须上传的的附件项目;
标"#"表示该类型附件只允许上传一个,多个同类型的,请先合并为一个。
附件格式为‘PDF’

序号附件类型描述
1 * 申请单位备案表 # 样式模板 请下载模板后,填写、盖本单位章(初审单位章不需要)并扫描上传
2 * 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  
3 * 专办员的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  
4 法人授权委托书 # 样式模板 如法定代表人授权其他人代为签字,需提交授权委托书
5 视情况提供的其他材料 其他


  
版权所有: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广州瑞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20
(建议使用分辨率1280 x 1024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