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苏州市荣誉市民>本届获奖名单
郁国平(YU GUOPING)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 06:14   访问量:


性别:男
国籍:美国
出生年月:1964年7月
所在单位: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
职位:副总裁
主要事迹:
(1) 积极建设外企中国区总部,为苏州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在郁国平的领导下,恩斯克投资有限公司积极履行日本精工株式会社的中国区总部职能,发展蒸蒸日上,2018年其苏州区域内各公司销售总额超150亿元,纳税近9亿元,被昆山市评为 “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十大纳税大户”及“十大总部经济企业”。
(2) 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向贵州铜仁捐助希望幼儿园
郁国平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他推动恩斯克出资在贵州铜仁捐助两所“希望童园”,为更多的山区幼儿创建舒适的成长环境。同时,他还倡导设立清华大学奖学金以及西安交大奖学金,每年对优秀学子进行奖励以及提供赴日研修的机会。
(3) 注重环境保护,推动中日友好公园建设
自2016年开始,郁国平以政企合作方式,每年种植“恩斯克樱花林”,与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签署了“中日友好公园—恩斯克樱花林”意向书,设立“NSK慧动花桥慈善基金”,每年拨出一定资金用于花桥本地扶贫济困、助老助学等项目以及环境保护活动,2017年被评为“昆山市荣誉市民”,并获 “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