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 苏州市荣誉市民>本届获奖名单
查尔斯·杰瑞米·布朗(Charles Jeremy Brown)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30 06:22   访问量:


性别:男
国籍:英国
出生年月:1960年1月
所在单位: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职位:首席科学家
主要事迹:
(1) 带领亨通参与国际竞标,推动国内海洋光缆国际领先
查尔斯·杰瑞米·布朗主持开发的相关海洋管缆产品及配套附件通过军方和国际联盟全系认证,应用水深达8000米。在他的带领下,亨通参与国际竞标,成功击败国际海缆巨头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获得国内首条长度超过1000公里的海缆订单,标志着国内企业成功进入国际超大长度海缆设计制造领先企业行列。
(2) 联合建立实验室,促进我国海洋事业发展
查尔斯·杰瑞米·布朗作为技术总监与北京邮电大学等单位签订联合建立与运作“水下光网络联合实验室”,为提高我国水下光纤的国产化技术水平,发展海洋经济,推进海洋强国建设作出进一步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