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为民 > 办事服务指南

关于因公、因私出国(境)及领事认证代办等相关业务暂停、暂缓办理的通知

时间: 2020-02-01 18:00 来源:出国处 访问量:

各申请人: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病毒感染情况发生,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省外办相关要求,就现阶段因公、因私出国(境)及领事认证代办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 除特殊情况外,暂停因公护照、签证业务办理

2、 鉴于目前大部分使领馆处于闭馆状态,即日起暂停双认证代办业务办理

3、 除特殊情况外,暂停邀请外国人来华及APEC商务旅行卡业务已通知取卡的单位,请暂缓领取。

4、 在日韩驻上海总领馆闭馆期间,暂停日韩因私签证业务,恢复日期以日韩驻上海总领馆通知和官网为准。

5、 申请人前往市外办办理业务时必须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身份登记等防疫工作

同时市外办积极推进“不见面审批”,因公出国(境)请示件请通过全市因公出国(境)审批平台和邮寄报送。谢谢您的配合。暂停、暂缓的恢复时间另行通告。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出国来华管理处:65206079、65204252

因公证照业务:65104135、65104117

领事认证业务:65189928

因私日韩签证业务:65205663、65104127



                                 苏州市外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21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