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外事为民 > 办事服务指南

赴美平安留学:防范疫情篇

时间: 2021-09-08 10:34 来源:外交部网站 访问量:

当前,受德尔塔毒株引发的新冠变异病毒影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驻纽约总领馆提醒同学们提高防疫意识,重视新冠变异病毒带来的健康威胁,切莫麻痹大意,科学防疫,确保身体健康。

1、做好常态化抗击疫情准备,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2、通过美国疾控中心、各州政府及学校等官方渠道,及时关注当地疫情变化,了解最新防疫政策,掌握有效防护知识。

3、严格遵守当地政府、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勿存侥幸心理。

4、接种新冠疫苗是有效的疫情防控手段,请根据自身身体情况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5、无论是否接种新冠疫苗,请加强自身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特别是密闭的公共场所。

6、如出现疑似感染症状或已确诊感染,请保持镇定,及时就医,遵从专业医护人员指导。

7、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如确因紧急事务必须回国,务必加强行前自我健康监测,按规定进行“双检测”,并继续加强防护,避免检测后及旅行途中的感染风险。

如需领事协助,可联系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驻纽约总领馆领事保护专线电话:212-6953125,总领馆疫情协助专线电话:646-217-8489、646-217-851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