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童心绘园林 > 参赛城市概览

圣安东尼奥 San Antonio

时间: 2022-12-14 15:58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圣安东尼奥市位于美国南部发达地区得克萨斯州,该市同休斯顿、达拉斯一起称为得州三大城市。人口超过150万人,包括周边的大圣安东尼奥共有人口近250万。其中拉美裔超过六成,是全美拉美裔比例最高的城市。该市经济发展多元,金融服务、政府、医疗和旅游业是其四大经济支柱。该市是美最大的军事重镇之一、美十二个联合空军基地之一。该市还是得克萨斯南部重要医疗中心。旅游业在该市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著名景点包括阿拉莫遗址、滨河步行区、美国塔、婚姻岛、海洋世界、六旗狂欢主题公园等。被著名旅游杂志“柯尼旅行家”誉为“全美最重要的旅游城市和全球最受喜爱的旅游城市”。该市文化体育也有很大影响力,著名的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主场就在该市。


2010年5月27日,圣安东尼奥市与苏州市签署了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关系协议书。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