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童心绘园林 > 参赛城市概览

弗雷本托斯 Fray Bentos

时间: 2022-12-14 16:05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弗雷本托斯市是乌拉圭黑河省省会,位于乌拉圭西南部、乌拉圭河畔,与阿根廷接壤。铁路、公路连接首都和西部主要城镇,有商用机场。

黑河省面积9282平方公里,农业、畜牧业、葡萄酒产业为其重要经济支柱。弗雷本托斯市的主要工业是肉类加工。在上个世纪末由于肉类加工工业的巨大发展,该市地位越来越重要。李比希肉制品公司是乌拉圭国土上第一家享有国际声誉的工厂。近年,弗雷本托斯市的经济也因芬兰纸浆厂“芬欧汇川”来此投资建厂而得到了快速的发展。


2015年7月,该市一座肉类加工厂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内有李比希肉制品公司和盎格鲁肉制品包装厂的厂房和设备,包括从调味、加工到包装、发送的肉类加工完整工艺,厂房和住宅楼及社会机构的布局和环境展示了全球范围内肉制品生产的完整过程。此外,该市景点还有:工业革命博物馆(即前李比希肉制品公司)、路易斯·索拉里博物馆(当地艺术家博物馆)及一些广场、公园和剧院等。


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时任黑河省省长奥斯卡·特尔扎吉来苏访问。访问期间,两市签订友好交流关系备忘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