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再次走进丰田村看变化谋未来

时间: 2019-12-26 13:59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12月24日,市外办机关党委走进帮扶挂钩薄弱村吴江区七都镇丰田村,了解丰田村全年各项经济发展情况。

七都镇、丰田村介绍了今年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打算。一年来,丰田村委会一班人克服困难,精准出击,圆满完成各项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治理任务。下一步,市外办将继续做好结对帮扶经济基础薄弱村的帮扶工作,指导丰田村重点围绕发展特色产业,在发挥比较优势、盘活现有资产、发展高效农业上下功夫,注重精准施策,着力提高低收入农户和村级集体增加收入。

帮扶挂钩薄弱村工作为外办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和密切党群联系搭建了平台,让机关干部为基层、为群众多做好事、多办实事。市外办与挂钩帮扶的集体经济薄弱村干部还建立了微信群,并保持经常性沟通联系,办主要负责同志多次亲自实地走访调研,深入调查摸底,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薄弱村厘清发展思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