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党员投身社区一线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2-07 16:5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精神,2月6日起,市外办党员组建行动支部,投身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市外办在职党员积极投身基层防疫一线,走进共驻共建社区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新康社区,接受社区党组织的统一指挥和调度,编入社区防疫工作团队,挨家挨户排摸1月以来居民出行情况,排查湖北、浙江部分地区返苏人员接触情况,为居家隔离住户配送生活物资并做好相关提醒。

特殊时期,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市外办全体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办领导靠前指挥、带头参与,在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