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成立四大行动支部抗击疫情

时间: 2020-02-12 11:34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市外办在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建立起四个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当先锋、作表率,抢着上、争着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好苏州抗疫保卫战贡献力量。

一是翻译发布行动支部。牢牢把握中央、省、市精神,面向在苏外籍人士这一群体,站在特殊时期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开发再出发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126日起,15名翻译骨干党员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及其相关信息近百篇(次)。

二是涉外联络行动支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和舆论关注,在春节期间保持与国际友城、驻华使领馆、外国商(协)会等保持联络,自127日为在苏外国人及涉外企业开通24小时手机热线电话,接到咨询求助150余起,切实帮助外籍人员解决难题。

三是社区防疫行动支部。26日起,投身社区一线支援社区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在共驻共建社区新康社区,主动到关键环节和岗位,上门给被隔离居民送菜、收垃圾,电话了解1月以来近千户社区居民离苏返苏情况。

四是国际援助行动支部。统筹协调全市各区县外事工作部门共同行动,汇总国际援助信息,落实国际援助物资接收,累计接受捐助口罩40万枚、防护服600套、物资3000万元、捐款2.6亿元。(机关党委)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