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开展“晚霞生辉助力火红年代”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9-30 10:16 来源:组人处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9日,市外办老干部支部开展了“晚霞生辉助力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疫情后老干部们首次欢聚一堂,大家亲切互相问候,气氛融洽。老干部支部组织委员关红岩现场收缴党费,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美大处处长陶玉光同志为老干部们汇报近期的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老干部们听后心潮澎湃,纷纷点赞,表示深受鼓舞,自己将继续忠实履行党员义务,永葆政治本色!

开展“晚霞生辉助推火红年代”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建设、加强广大退休党员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外办老干部支部要紧紧围绕“六有一提升”目标要求,组织开展丰富有吸引力的党组织活动,不断提高退休干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我办退休干部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