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开展党员干部培训

时间: 2020-10-31 10:41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10月13日至14日,27至28日,市外办分批开展赴溧阳党员干部培训。

本次党建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参观溧阳市水西村新四军指挥部旧址,溧阳市委党校田杏丽教授《传承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授课;赴旧县村现场学习“孟郊与游子吟”传统良好家风,赴乡村振兴“一号公路”等地现场学习江苏省委“生态创新、城乡融合”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新路径;参观中科院物理所长三角研究中心和溧阳创新企业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通过此次溧阳党建培训,全体学员领悟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性教育;贯彻学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价值转化路径,了解通过“生态创新”实践打开“绿水青山”直达“金山银山”的通道;吸取通过优良生态环境吸引科技人才和创新平台的宝贵经验。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从思想意识深处补了理想信念之“钙”,增强了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和认识,为新时代特别是当前疫情时代下开展外事工作提供了生动借鉴和方向。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