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电影《金刚川》

时间: 2020-11-16 10:18 来源:青工委 工会 访问量: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激发广大外事干部的爱国热情,11月11日和13日,市外办青工委、工会共同举办主题教育观影活动,分批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厚植了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志愿军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战斗精神,强化担当进取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苏州的高质量发展和对外开放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