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0-12-31 10:40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12月30日下午,市外办党组中心组组织扩大成员范围专题学习,党组成员带工会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各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深入学习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上,认真学习了《苏州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制定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主要精神,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同志就两个草案向全会作出的说明展开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为我市明年的工作乃至今后一段时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为实现“强富美高”的总目标、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吹响了战斗的号角。期间,大家围绕全会各项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外事工作者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里,能为苏州的涉外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倍感自豪,受到各级认可与肯定深受鼓舞。目前涉外疫情防控还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一定会慎终如始、始终如一的做好防控工作,坚决守好的苏州的“东大门”。针对全会提出的“提升国际国内资源配置和利用水平”工作方针,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在明年的工作中,一定会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作为,主动创新,不断拓宽我市对外交往合作之路,持续提升苏州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