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苏州市外事翻译中心荣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时间: 2020-12-30 11:05 来源:翻译中心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外事翻译中心荣获苏州市妇联授予的“苏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苏州市外事翻译中心是一个以女翻译、女外事工作者为主体的集体,她们是外事队伍的中坚力量,又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团结进取的队伍。她们牢记外交使命,肩负着外事为民、外事便民的神圣职责,服务中央总体外交,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热情服务,无私奉献。

今年新冠病毒肆虐全球,苏州外事翻译中心在市外办党组的领导下,迅速参与市外办组建的“四大行动支部、三个专班和一个机制”工作,全体翻译中心女党员干部奋战在第一线、最前哨,彰显外事党员干部在涉外防控工作中的责任担当。通过发布防控指南、开展防疫宣传、建立服务热线、加强社区指导等举措,对在苏生活和工作的中外居民,组织编写了多语种《当前涉外防控工作指引》,引导在苏外籍人士遵守和执行苏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外事女同胞们踊跃参与昆山专班,不顾辛劳、加班加点,做好重点国家旅客在上海机场入境后统一安排车辆至昆山市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申报等必要防疫措施,最后送往目的地政府酒店集中隔离,积极为返苏州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体现苏州温度和热情。她们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女外事工作者的风采。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