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组织党徽刺绣体验活动

时间: 2021-03-25 15:33 来源:机关工会 访问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妇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100周年契机,市外办于3月23日组织了全体女职工进行党徽刺绣体验活动。活动邀请专业老师为大家讲授刺绣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带领大家现场尝试党徽刺绣,亲自体验刺绣过程,以自己的作品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自动手体验刺绣,感受到了精美刺绣作品背后凝聚的心血,切身体会到江南文化蕴含的深厚内涵。同时,在刺绣的过程中,大家也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将自己对党的感情通过一针一线凝结在了这一方小小的刺绣作品之中。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办妇女职工的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鼓舞大家继续发挥妇女同志在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弘扬巾帼风采,为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事业奋斗增光添彩。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