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 2021-03-17 10:38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3月16日,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外办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俞峰在讲话中要求,把党史学习融入外办各项中心工作,围绕“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历史机遇,高质量做好多语言政策发布,办好系列中外政企对话会,优化对外表彰评选工作,促进国际资源聚合。慎终如始做好涉外疫情防控,保卫“双胜利”防控成果。强化领事保护服务,持续深入开展“精准领保”宣传宣讲,重点提升市民、企业的海外风险防范意识,搭建领保“生命通道”,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外办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