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祭扫苏州烈士陵园

时间: 2021-04-09 10:55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4月8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苏州市外办党员干部来到苏州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英烈。

烈士血染杜鹃红,清明祭扫悼英魂。伴随着《献花曲》深沉凝重的旋律,市外办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同志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随后,大家向不同时期牺牲的烈士墓碑献上鲜花,缓步绕行,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市外办党员干部对烈士们用热血和生命换来幸福生活的革命壮举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通过祭扫烈士陵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弘扬革命奋斗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征程上更好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