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16 16:15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离退休干部队伍政治引领,不断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建设,4月16日上午,市外办退休干部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程大炜首先带领老干部们学习党史。在学习过程中,老同志们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艰辛历程,亲身感受共产党领导人民战胜困难、改天换地的光辉业绩,激发了退休干部讲党史的责任情怀。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艰苦奋斗和发展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加坚定了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在新时期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凝聚正能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