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外办开展检查指导

时间: 2021-05-27 16:39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5月2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荣林等一行5人进驻市外办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检查指导。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军汇报了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今年3月动员以来,市外办党员干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组织党员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蒋巷村、江村纪念馆,组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下一步,将深入开展“七一”系列活动,举办外事档案精品展,开展“书记讲党课”,积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俞峰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实”的导向和“严”的基调,继续保持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继续保持学习教育成果让群众满意,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陆荣林对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予以高度肯定,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立足实际上下功夫;要进一步落实首要任务,在抓住实学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抓实关键环节,在办实事上下功夫;要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在多出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