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苏州市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5-11 16:59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外事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月8日,苏州市外办机关第一支部和翻译中心支部按照“走看学做比党建”活动精神,联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参观了常熟市蒋巷村,通过现场观摩新农村建设、观看《奋斗路上践初心》蒋巷村发展纪录片、聆听村支书记常德盛精彩党课,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好“蒋巷经验”和“常德盛精神”,立足岗位、争当发展先锋、比实干担当。

随后,支部党员赴常熟支塘镇党性教育微基地,参观“两弹一星”元勋、中科院院士王淦昌故居。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对王淦昌这位伟大的中国核物理学家有了进一步了解,敬佩之情油然而生,表示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大家要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学习革命先辈胸怀祖国、无私奉献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