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1-06-25 13:20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6月24日,市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书杰开讲《如何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陆荣林列席听课。

魏书杰从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现实要求和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过程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对从3月份以来的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回头看。市外办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在学懂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继续在弄通上下功夫准确把握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市外办全体同志必须要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