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召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时间: 2021-07-07 15:12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30日,市外办召开全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全办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纪检监察组成员参会。

市外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书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市外办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要突出政治统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强化学思践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要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五要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时代先锋。

会上,市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军宣介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今年市外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重点强化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在巡视巡察整改全面完成之后,对内部管理制度进行全面梳理,针对近年出现的一些新情况新苗头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红红脸、出出汗”,实施制度化管理。二是要适应当前涉外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党员干部扛起使命责任,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开拓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