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党员积极投入社区防疫志愿工作

时间: 2021-08-19 11:32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连日来,市外办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最紧要的关头,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提高属地全员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8月13日下午市外办党员志愿者参加了姑苏区沧浪街道玉兰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市外办党员和社区党员、网格员、居民骨干等一起在玉兰新村东门口停车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现场设置了出入口、隔离区、等候区、采样区、总指挥区。市外办党员身穿红色马甲在等候区,有序引导居民采样。“请出示您的手机,打开健康码。”市外办党员作为秩序维护员,查验居民的身份证、健康码,耐心指导没有下载“苏周到”的居民逐个安装并预约登记核酸检测。

据了解,市外办党员在抽调力量驻防昆山涉外疫情防控转运一线的同时,仍然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投身社区志愿抗疫一线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中高高飘扬。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