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党员赴革命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

时间: 2021-09-30 19:10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9月30日上午,市外办各支部党员代表到市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苏州革命博物馆序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的宣誓、庄严的承诺,唤起了每位同志的初心。
    置身馆内,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英烈遗物,记载着苏州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的历程。市外办党员近距离聆听苏州地区革命斗争的故事,了解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流血牺牲的英勇事迹,纷纷表示:生命虽逝,精神不倒,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致以深深敬意的同时,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苏州开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在“两在两同” 建新功中不断谱写新篇章。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