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开展“情暖苏城”春节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时间: 2022-01-24 15:16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2022年1月21日,市外办各支部党员代表来到觅渡社区、杏秀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并与社区交流党建经验做法。

外办党员和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帮扶对象都是家庭成员患有重特大疾病的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外办党员逐一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了他们在生活上的难处,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坚信有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帮助,生活会过得越来越好。在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的同时,外办党员为每个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困难居民纷纷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

慰问结束后,外办党员与觅渡社区和杏秀社区交流了党建经验做法,了解了社区开展的党建活动和今年的党建计划,对外办支部与社区如何发挥各自优势、盘活现有资源、形成党建合力、开展结对共建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市外办每年进社区送温暖、献爱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克服困难。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