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青春怀梦想 奋进新征程

时间: 2022-10-31 10:11 来源:礼宾处、机关党委 访问量:


10月28日,市外办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外语干部还分组学习了各语种的二十大报告译文。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青年工作和外交工作的重要论述,畅谈心得体会。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正如总书记所说,“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聆听总书记的报告以后,大家更加坚定信心,锤炼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到要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深悟透上用心思,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要积极用好对外交流的主阵地,加强同友城、外媒、在苏外籍人士、外企代表等各界的对话交流,不断提高中国文化、苏州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更好地服务中央外交大局、地方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外办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苏州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贡献外事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