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感受发展成就 凝聚奋进力量——市外办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

时间: 2022-11-23 11:33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办党员干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11月18日,苏州市外办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党员干部实地探访了吴江区“诚信乡镇”震泽镇、“平望·四河汇集”历史街区、柳亚子故居、东太湖生态湿地等地,围绕红色初心、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绿水青山等主题开展沉浸式学习实践。在震泽镇,党员干部观看了诚信墙、诚信长廊、诚信小院,实地感受农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样本。作为一个建镇650多年的运河古镇,平望始终注重大运河文化遗产保护,党员干部仔细了解保存完好的城镇空间肌理和运河生态治理修复成果。在黎里镇,党员干部参观柳亚子故居,回顾了柳亚子先生和共产党人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情谊,深刻体会到了爱国志士的革命豪情。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围绕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