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 2023-05-06 11:25 来源:机关党委 访问量:

5月4日,苏州市外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会上青年干部一起学习了央视“习近平与青年书”有关内容,从总书记给青年的回信中,感受切切关怀与殷殷期许。会议指出,今年是市级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之年,外办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外交思想,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厚植家国情怀、筑牢信仰根基。要在学习中结合全党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分别发言,表示要把理论学习与本处室工作任务深度结合、与深入基层志愿服务深度结合、与外交战线前辈大咖交流深度结合;通过理论学习坚定精神追求,做勇于干事、善于干事的外事青年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会上,市外办青工委也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外事青年的职责,充分依托党建资源和外事资源,让全办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