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调查问卷

微信公众号“苏州外事”满意度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时间: 2024-01-12 09:52 来源: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访问量:

一、调查背景

为了更好地展示苏州外事信息、推动苏州外事为大家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于20231215日至202415日就对微信公众号“苏州外事”满意度向社会公众开展了线上问卷调查。本次调查共收到39份有效问卷反馈,现将调查情况汇总如下:

二、数据分析

1.对于“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的更新频次,有92.31%的参与调查者表示非常满意,5.13%的参与调查者表示基本满意,2.56%的参与调查者表示一般。

2.对于“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的更新内容,有89.74%的参与调查者表示非常满意,7.69%的参与调查者表示基本满意,2.56%的参与调查者表示一般。

3.参与调查者对“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在外籍人士生活讯息、苏州本地外事工作情况、涉外民间交往交流活动等方面获取更多的信息。

三、分析与建议

根据数据分析,可以看出大部分市民朋友对“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的更新频次和更新内容非常满意,下一步我们将通过以下个方面进一步利用好“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平台:

一是丰富发布内容。根据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和建议,适当调整“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的发布内容,同时,保持每周发布3~4次实时动态信息。

二是继续自检自查。严格执行信息审核发布流程,确保“苏州外事”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准确高效无误。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