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苏州市启用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系统

时间: 2019-10-23 09:00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服务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互联网+政务服务”要求,苏州市因公出国(境)审批管理系统于9月底正式上线,用户涉及全市各区和市本级机关、企事业110多家单位及其390多家下属单位,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不见面审批,优化了服务流程,提升了工作效率。

该系统将分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已实现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报送和管理工作。下一阶段,将实现团组报送和回国登记模块,预计12月底开展全模块试运行工作,2020年1月正式启用。

该系统实现了即时通知、实时上传、定时催办、随时汇总、分权共享、一键配送等功能,通过系统规范因公出国(境)信息内容和格式,避免了各单位往返奔波。该系统将整合全市5家初审和审批单位的因公出国(境)团组信息,形成全市因公出国(境)数据库,并与省外办“因公出国(境)信息管理平台”对接,建立完整的网络电子化审批业务处理系统,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强化出国计划执行与监督力度,完善材料电子归档工作,实现团组受理、审核、处理、反馈、统计、归档等电子化处理流程。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