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外办印发《苏州外企常见20问》

时间: 2019-11-27 09:00 来源: 访问量:

2019年7月,市外办编印了《苏州外企常见20问》,就外资企业关注的居留许可、营商环境、招工政策、工作许可、环保法律、外汇政策、发展规划等问题给出了权威解答。

近年来,市外办牵头组织市政府多个职能部门,连续多年开展与意大利、美国、日本、丹麦、韩国等国在苏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的政企座谈会,商讨解决外资企业在苏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疑释惑,寻求解决方案。

为优化服务职能,提升服务效率,市外办汇总了近年来座谈会上常见的20个问题,并向相关部门寻求权威解答。市外办将这些问题及解答编印成册,免费发放给外国商会及其企业会员,助其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赢得外资企业的一致肯定。

市外办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倾听企业呼声,以主动服务和优质服务让企业舒心顺心,为企业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用高标准推进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