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苏州市涉外管理培训会议成功举行

时间: 2019-12-17 09:00 来源: 访问量:

2019年12月13日,苏州市涉外管理培训会议在吴江举行,市外办主任陈羔主持开班仪式,省外办领事处钱根清处长主讲,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共约300人参加培训。

陈羔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开放再出发的工作部署,我市外事工作要从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进一步提升站位,拓宽视野,强化担当,勇于作为。举办全市性的涉外管理培训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外事管理,严格外事纪律。

钱根清就涉外管理相关议题,包括使领馆交往、涉外事案件处置和国际会议报批等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并从实际工作层面提出了许多具有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他指出,必须从国家安全及战略高度出发,坚持预防性工作和应急处置并重,加强统筹协调,依法依规强化涉外管理和安全工作。

会前,苏州市外办专门建立了涉外管理工作微信群,并邀请广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大专院校入群,此举为苏州市涉外管理工作的创新举措,旨在畅通联系渠道,倾听基层呼声,依法依规做好涉外管理和服务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