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外办组织工作人员观看普法微电影

时间: 2019-12-04 09:00 来源: 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意识,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12月4日上午,市外办组织所属人员观看司法部门制作的《守护》、《圈套》、《晨光》等普法微电影。通过观看微电影,大家深切认识到经常发生身边车辆贷、套路贷危害,懂得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今年以来,市外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效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法治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多手段、多要素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编印《苏州外企常见20问》,协助丹麦商会举办“环境与发展”政策解读会,帮助外资企业破解“复工”难题,提高运用法律政策做好“服务地方中心工作”质量效益;制定《苏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依法行政档案管理办法》,提高依法行政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主动走进社区宣传境外领事保护知识,提高市民海外旅行的风险防范与紧急救助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