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外交部点赞苏州市外办多措并举助力外企防疫复工

时间: 2020-04-15 10:41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

近日,外交部外管司在其官方公众号“外事管理”上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地方外事部门在行动》为题,详细报道了苏州市外办助力外企防疫复工的两大举措,一是对接外国商会,切实解决外企困难,二是翻译发布多语种信息,助力外企防疫。

自疫情暴发以来,苏州外事部门注重统筹协调,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涉外措施,坚持疫情防控不分国界、不分国籍、一视同仁,为推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到目前为止,共受理外资企业复工防疫事项约850项,涉及权威政策解读、上下游供应链恢复、防疫物资采购、外地员工返苏等领域,受益企业达3000多家,服务对象满意率达99%,上海美商会和苏州欧洲商会还专门写来感谢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