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苏州市邀请外国人来华信息系统”启动仪式暨应用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 2020-10-19 17:11 来源:出国处 访问量:

在市委推动开放再出发精神指引下,市外办对标开放先行城市的做法,结合工作实际,争第一创唯一,确定建设“苏州市邀请外国人来华信息系统”为今年重点目标任务,纳入全市《开放再出发的若干政策意见》、《苏州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行动方案》、《进一步支持外贸企业稳定发展的政策意见》等工作方案。在相关部门的帮助和支持下,经过几个月的设计修改,系统已经上线。9月17日下午“苏州市邀请外国人来华信息系统”启动仪式暨应用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来华系统建成后,苏州的外国人来华邀请工作将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服务流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受理审发工作的时效性,实现邀请单位“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新思路。

简单的启动仪式上,市领导要求全市各级外事部门按照“思想再解放、开放再出发、目标再攀高”的要求,以系统上线为契机,对标先进、创新观念,进一步服务“六稳”“六保”,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

启动仪式后,市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对操作系统的县、市区外办同志及部分企业的专办员进行了培训。系统将在疫情防控特殊邀请函政策结束后全面开始使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