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外办举行2020年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 2020-12-11 13:53 来源:组人处 访问量: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11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全办干部职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办干部职工62人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宣誓人全体站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羔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全办干部职工,领诵誓词。

通过宪法宣誓,表达对宪法的忠诚和对外事职业操守的敬畏,有力提升全办干部的《宪法》意识,强化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治意识,有利于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学习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外事干部的依法行政能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