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外办组织法制宣传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5-20 10:59 来源:组人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5月19日我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扫黑.决战》。该电影是首部以全国扫黑除恶行动为题材的影视化作品,讲述了扫黑除恶调查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强拆案深入调查,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犯罪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扫黑除恶不只是一个口号,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我们作为公职人员在做好自身清正廉洁的同时,还要积极的向人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做好法治宣传,真正提高人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