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市外办赴苏州国际商事法庭开展参观见学

时间: 2021-07-16 15:24 来源:人事处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强化法治思维,不断提升办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工作能力,7月15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全办工作人员参观地方法院设立的全国首家国际商事法庭——苏州国际商事法庭。

参观见学中,通过法庭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和模拟现场判案,使大家切身体会现代商事法庭的审判进步和专业高效。市中院领导详实介绍了法庭自去年9月成立以来的涉案涉诉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市外办领导表示,此次参观见学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和苏州自贸片区发展要求,进一步加大与中院国际商事法庭的合作力度和广度,为服务企业“走出去、请进来”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外事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