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党建工作专题 > 焦点图

张家港外办研究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 2014-02-24 22:17 来源: 访问量:

    2月20日下午,张家港外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张家港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该市市委姚林荣书记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主任曹跃飞就该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出部署: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领会上级和市委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二是成立“一把手”挂帅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活动方案,细化方法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计划、有步骤、有秩序、有效果;三是将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本职工作相结合,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发挥外事服务地方、服务群众的作用。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